人民网>>教育>>第十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人民网>>教育>>正文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假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组委会名义进行欺诈活动的公告

2015年04月01日11: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严正声明,作为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主办方之一,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不会以任何名义为任何学生进行网络刷票。

    近日某些不法分子借主办方或组委会名义进行诈骗,声称可以帮助候选人刷票,对此,请各位老师同学保持警惕,一切信息以官方网站公布信息为准。人民网:http://stu.people.com.cn/ ;大学生杂志社:http://stu.chinacampus.org/

    在此,我们呼吁各位老师同学诚信投票,对于可疑票数,我们将一律扣除,并进行记录。欢迎各方发送邮件至组委会邮箱stu@people.cn进行举报,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人民网

2015年4月1日

(责编:史潇曼、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